生科院教师参观考察浙江大学生物学国家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农生环学部大型仪器共享平台

2017年10月17日 11:32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推论理论课教育教学改革。9月21日,内蒙古农业大学教务处实验设备科科长田军老师,生科院实验中心主任武春燕老师参观考察浙江大学生物学国家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农生环学部大型仪器共享平台。  

活动伊始,浙江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冯建跃处长、王旭明老师,国家级生物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王国强副主任,农生环学部大型仪器共享平台分析测试中心王华副主任等多位老师就实验示范中心教学安排、实验室安全卫生管理、学生创新精神、实验仪器开放共享、实验系列教师发展等多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随后,他们为我院教师介绍了实验室建设和管理总体情况。双方有关人员就实验室建设、实验教学、实验室管理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考察最后,老师们共同参观了实验基地,负责人讲解了实验室具体情况,并进行了演示。  

考察结束后,双方表示今后将在实验室建设和管理方面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实验室工作水平。此次考察,使我院实验平台在前期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共享,同时实验研究平台建设再上一个台阶。相信我院教师定会秉持“学习、创新、发展”的理念,积极为我院实验室规划发展贡献力量,实现打造生科院一流实验室的目标。  

 

 

 

 

 

上一条:生科院成功举办“拥抱2018,实验室安全”——实验室安全培训系列活动(一) 下一条:生科院成功举办“创新创业集训营”(第一期)开营仪式

关闭